小瑶超级加倍

在和灿烈睡觉

【灿白】守旧 40 足以

  晚上大概七点钟的时候,都暻秀和金俊勉回来了,刚下飞机可能还有点累,两个人的兴致都不是很高。金俊勉没有理东西,把行李随意地摆在玄关处,打算回房间补个觉。

“等会儿。”正在不太熟练地玩游戏的朴灿烈叫住了金俊勉,没有抬头,随手指了指厨房的洗碗台,“把水槽里的碗洗了。”

“啊?你自己没手?什么时候的碗啊?你晚上基本不吃饭,不会是中午的吧?现在都干巴了吧!”金俊勉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望着朴灿烈,嘴角抽了抽,都暻秀站在一旁看戏。

朴灿烈依旧没有把头抬起来:“你猜对了。”他稍作停顿,但手上动作没停“不过我在里面放了点水,不至于干巴。”

“你都放水了,把屁股擦完会累死啊。”金俊勉不太乐意,瘪着嘴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,喝了口冰水,脑子一下就不迷糊了。

朴灿烈停下了动作,笑着对金俊勉说:“都怪你要来,所以我特地把碗留给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是不是觉得我在犯贱?那我就如你的意,犯一下吧。”朴灿烈平平淡淡地说道,眼底意味不明地盯着金俊勉。金俊勉一下子就意识到了,朴灿烈在模仿自己今天中午说的话,知道他在替自己报仇,只好无奈地跑去厨房洗碗:“我看我才是犯贱。”

看戏看完了,都暻秀乐呵呵地把鞋一甩,跑到沙发上凑到盘腿坐着的朴灿烈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,示意他看向自己,眼睛都快笑成一条缝了。

“诶,哥,哥,以牙还牙牛啊。”都暻秀比了个拇指朝着朴灿烈慌了慌,朴灿烈嗤笑一声,心底有点偷着乐,伸手把都暻秀的手拍开:“滚蛋。”

厨房里正在洗碗的金俊勉听了个正着,回过头笑骂道:“不是,暻秀你站哪边的啊?”回过头,金俊勉又崩溃地说,“灿烈!你还说不会干巴,你才放了几滴水啊,这里面还有米饭,你知道米饭干巴了多难洗吗?”

“我开了水龙头,一直在滴水,你没看见吗?这样还不计水费,多省钱。”朴灿烈伸了个懒腰,闲情逸致地看着厨房里金俊勉不爽的背影,心里别提多乐呵了。

金俊勉吐槽道:“啊,我有点想以前的灿烈了,你看看现在的,多损啊。”

“我自我感觉良好。”朴灿烈不假思索地回复。

碗被洗好了,金俊勉懒得管太多,没有拿布擦,直接甩了甩手上的水:“那明天这个电影我是看定了。”

“明天我包场了。”

“那我就诅咒边伯贤明天没空。”

朴灿烈瞪了眼金俊勉,金俊勉没再说话,畏畏缩缩地回到房间里玩起了游戏。

突然想起了什么,都暻秀跑下沙发,连写都没穿,从行李里拿出了两大包稀奇古怪的东西:“哥,我们从那地买来的特产,我也不知道叫什么,看着虽然古怪,不过挺好吃的。”

朴灿烈接过其中的一包,看了眼里面的东西,黑不拉几的,一块一块,似乎是软的,外面好像还包了层黏糊糊的东西,几个东西糊在了一块,不知道怎么下口。仔细闻了闻,还带了一种海产品晒干之后咸腥,总之不太好闻。

都暻秀满脸期待地盯着朴灿烈,看着他有点厌恶的表情,嘴上不停劝着:“吃吧,没事的。”

“毒不死人?你这个笑让我有点不好的预感……”还没等朴灿烈说完,都暻秀抓起一个就往朴灿烈嘴里塞,朴灿烈差点吐了出来:“你杀人诛心啊。”

都暻秀趴在沙发上狂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灿烈哥,没事的,我和俊勉哥都吐了哈哈哈。”都暻秀笑了很久,终于停下来喘了口气,“待会儿等伯贤哥回来,我给他尝尝。”

这时,门突然被敲响了,屋里的金俊勉也好奇地出来看了看。朴灿烈从猫眼往外看了看,然后打开门,语气温柔了几分:“不是给你备用钥匙了?”

“忘带了,你不是在家嘛?”边伯贤笑着从门外走了进来,看见家里多了两个人,有点不知所措地看了眼朴灿烈,表情一下子内敛了不少。

“啧,灿烈也真是的,一见到伯贤就那么温柔,伯贤不在就损我。”金俊勉翻了翻白眼,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边伯贤把鞋子脱下在玄关处放好,看见一堆行李不太整齐:“这行李,我帮你们理理。”

都暻秀没太在意,抱着那团黑乎乎的吃的兴奋地跑了过来,边跑嘴里边说:“不用管他,伯贤哥,你尝尝这个!”

边伯贤看了眼那团黑的,没太怀疑,拿了个往嘴里塞。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样?”见边伯贤没什么其他表情,都暻秀咽了口口水。

“挺好吃的。”边伯贤眼睛亮了亮,似乎是觉得这个黑团真的很好吃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都暻秀竟然有几秒愧疚的感情。

朴灿烈笑了笑,没说话,走回了沙发上坐下。

“那这两袋都送给你了,你住的地方都收拾好了吗,伯贤哥?”都暻秀顿时丢了几分兴致,把话题转移到了其他地方。

大概是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让气氛有点无趣,边伯贤尴尬地点点头,眼神不断地瞟着朴灿烈:“我还是帮你们把东西收拾一下吧。”

“不用的,待会儿灿烈帮我们收拾。”金俊勉起身,坏笑地望着朴灿烈。

“滚。”朴灿烈没理,拉着边伯贤就去了卫生间。

“他俩干嘛去?”都暻秀单纯地问道。

“搞死,他俩不让我们吃狗粮,这证明我们只配理行李。”见都暻秀没有反应,金俊勉拍了拍都暻秀的肩膀,郑重其事地说道:“理行李啊!”

卫生间里,两人脸庞对着脸庞,边伯贤疑惑地看着朴灿烈,笑着开口:“这就是你中午兴致不高的事?”

“嗯。他们打扰了我们。”朴灿烈不太高兴,语气没什么波澜。

边伯贤低头笑了两声:“我尝试和他们好好相处相处。我感觉我和他们也没那么熟络啊,每次见面就跟一见如故似的,搞的我都招架不了。”

逼仄的空间让几分暧昧蔓延开来,朴灿烈被熏陶得耳骨有些红,眼里散发出蛊惑的意味,嘴里的话又轻又软:“我招架得住就行了呗。”

边伯贤觉得耳边被风吹得有些痒,推了推朴灿烈:“别闹,让我先洗漱一下,你就不怕那个黑糊糊的东西让我整个人都味道怪怪的?”

“你不是说那东西好吃?”

“你那个队友的表情已经告诉我,你们都觉得那东西不好吃,那我现在何苦让你再难受一下?”

朴灿烈压低声线,红润的花瓣唇渐渐贴近边伯贤,他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那张唇,有些粉嫩,有点诱人:“我还没尝过,怎么知道好不好吃?”

“你说的是哪个没尝过?”边伯贤听懂了话里的意味,笑着避开了那唇的贴近。

“你。”

火热的唇瞬间贴上了边伯贤,急促的喘息让边伯贤欲罢不能,他颇有几分欲擒故纵的意思,有点抗拒,又接上了那热烈的吻。

许久,他俩才依依不舍地分开,眼神带着满满的爱意。

边伯贤挽着朴灿烈的脖子,声音低哑:“味道怎么样?”

搂着边伯贤腰的手紧了两分,指尖嵌进了衣服的布料里,朴灿烈还没亲够,匆忙回道:“足以令我沦陷。”

随后,他又猛烈地亲了上去,时间更久,更加的,暧昧。

*

第二天,边伯贤很早就去了医院,金俊勉和都暻秀两个人都按照自己的作息生活,也就是一起在家里撒野,没有去打扰朴灿烈。朴灿烈也懒得和他们打闹,玩了一天手机。

有事,他会打开微信问一下边伯贤的动态,边伯贤有空就会耐心地把自己的一举一动发给朴灿烈,朴灿烈看到了,就会问一句:“忙完了?什么时候回来?”

每当收到这条信息,边伯贤只会和气地打字提醒道:“还早,回来会和你说的。”、“快了,我大概可以早点结束。”、“不知道,可能会延迟。”、“啊,今晚要住医院了,可能回不去。”、“十二点钟之前都回不来了,张院长叫我住医院宿舍,抱歉啊。”后面带了两个可怜兮兮的表情包。

朴灿烈叹了口气,回复道了句没事,把一旁在玩幼稚的枕头大战的金俊勉和都暻秀叫停了下来,不太情愿地说:“看什么电影?”

“不是说好看我演的那部电影了吗?”金俊勉整理好一旁的枕头看了眼都暻秀,懵懵地说。

朴灿烈皱着眉头翻了翻手机,有些烦闷地又翻了好几遍,确认找不到排片后,说道:“找不到。”

“不是吧,是不是这电影出什么事了?”都暻秀丢掉手上的枕头,焦急地打开热搜新闻想要查查。

趁着都暻秀查热搜的空档,金俊勉突然觉得不对劲,有些亢奋地问:“边伯贤呢?你不等他。”

“他今晚不回来,只能和你们几个单身汉过夜了。”朴灿烈摊开手,一脸无可奈何地靠在沙发背上。身边的金俊勉显然没反应过来,愣了好半天,才震惊地问:“你和边伯贤在一起了?”

朴灿烈看金俊勉这幅样子,不禁好奇了起来:“你不知道?”仔细一想,自己好像也的确没有和金俊勉提过自己和边伯贤在一起了的这件事,自答道,“也对,看你昨天瞎起哄的那样,我还以为你听的哪里的小道消息。”

“话说珉锡哥是不是还不知道?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?”金俊勉理所当然地说。

“再看。”他淡然回答。

正交流得欢,一旁聚精会神查手机的都暻秀突然有了动作,他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,手指着手机屏幕:“哥,你看,男二被抓了,这事前几天还闹得沸沸扬扬的,我竟然今天才知道。”

“我去,那我的帅气英姿你们就看不到了?”金俊勉有点遗憾。

朴灿烈嗤笑一声:“谁要看你扮鬼。”

“都说了不是鬼!”

有点不耐烦了,朴灿烈开始催促起来:“还去不去看了,快选片,包场贵死了。”

“给伯贤哥就舍得花钱,给我们就是贵死了,呜呜呜偏心。”都暻秀嘟着嘴吐槽道。

看完电影,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已经快要半夜十二点的样子,几个人洗漱了一通,打算上床睡觉去了,朴灿烈没什么困意,几个人非要看动作片,这部电影又有点血腥暴力,看的他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受。

打算缓会儿再睡的,却听见大门被关上,朴灿烈有点疑惑,打开房门往外看了看,却倏地看见一个黑影在客厅走动,摸索着墙壁,似乎在找什么东西。

被上一次的私生饭弄得有点阴影了,朴灿烈警惕了许多,躲在墙壁后看着那黑影的一举一动。

那黑影回过头来,认出了他,悄声地迈着小步子走了过来,似乎不想发出声音。朴灿烈心抽了抽,待那阵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,朴灿烈从墙壁后猛然站了出来,将一旁墙壁上的灯的开关打开,胸膛里却钻进一个温柔又轻软的怀抱,那人撒娇似的埋进自己的胸膛,颈窝散发出朴灿烈熟悉的香。

边伯贤的脸上带着笑脸,像只小狗一样拥着朴灿烈。心底的被入侵感顿时消失,只剩下温暖的感觉。朴灿烈伸手轻轻摸了摸边伯贤的脑袋:“怎么回来了,这么晚不早点睡?”

“想你了,就回来了啊。张院长说今天工作太晚了,明天可以下午再去医院。”边伯贤抬起头,将下巴搭在朴灿烈的锁骨正下方,“怎么,不乐意见我啊。”

朴灿烈将姿势扶正,两只手轻握住边伯贤的手肘:“不是,只是想知道怎么不好好睡觉。”

“哦。”边伯贤顿了顿,把这个回答过得问题又回答了一遍,“想你啊。”

朴灿烈有些高兴,低头忍着兴奋:“刚刚不开灯,差点把我吓到,我以为哪家的私生饭,又要来欺负我了。”朴灿烈松开边伯贤的手,自顾自走回了房间,在房间门口回头望了眼边伯贤,“却发现是我的对象,要来宠幸我了。”

“不,我今晚回来是要睡个好觉,明天谁都别想叫我起床。”边伯贤弯眼笑了笑,走近卧室想洗个澡。本以为朴灿烈关上门听不见了,却还是从门缝里听出了一丝丝略带倦怠的音色:“我陪你睡呗,不付钱。”

“想得美。”边伯贤关上门,随着水流声的想起,聊天的内容也到此为止。

评论

热度(4)